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雷问答丨OPPO为什么大力宣传Find回归?!

来源:时间:2021-02-27 13:42:03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感谢各位小伙伴在后台问小雷一些手机、处理器、电脑等等各类问题,本期为大家解答的大多以手机对比为主,解决了有些人的选择困难症!

欢迎大家到雷科技公众号【提问题&求推荐】栏目或文末直接留言想问的问题或者要回答的答案哦~

OPPO为什么大力宣传find回归?

因为Find系列是OPPO的真旗舰系列,也是OPPO做智能手机以来最有历史和最经典的产品线,由于定位高端,其每代产品都是集合了当时OPPO所有最强的技术。目前中端市场即将饱和,OPPO在新技术实现量产后当然要拼一拼高端了。能把Find系列回归这张营销牌打好,就能让更多人为了情怀买单。

小雷问答丨OPPO为什么大力宣传Find回归?

为什么魅族能用三星处理器

因为魅族是最早和三星半导体合作的国产厂商之一,在三星还没成立Exynos品牌的时候,魅族m9就搭载三星s5pc110芯片,也就是Galaxy S同款的蜂鸟,后来被追封为Exynos 3系,不得不说黄章那时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在其他人都去和高通谈的时候,魅族却没有凑这个热闹,反而成就了它和三星的紧密合作。

OPPO Find X的5倍光学变焦有什么玄机?

为了实现5倍光学变焦功能,OPPO曾推出潜望式镜组设计。不同常规手机将京东垂直堆叠,OPPO的潜望式镜组将镜片从左到右“躺卧”式排列,所以能够实现更好的变焦效果,机身内部也能够容纳更多的镜片。

如果OPPO Find X要用5倍光学变焦技术,那么相信肯定会用上潜望式镜组的设计。

小雷问答丨OPPO为什么大力宣传Find回归?

如何看待高通Adreno与ARM Mali两者的图形处理器之间的差距?

这二者之间的差距简直就是鸿沟,是ARM暂时没办法拉进差距的。因为高通Adreno GPU本来是AMD研发的,融合了桌面级GPU的技术,无论是设计、能耗,都要比Mali强得多。

Adreno GPU是高通芯片真正的杀手锏。

游戏的fps只有32左右,有必要上144hz的显示器吗?

没有。

32帧算是刚刚达到了流畅运行的门槛,使用普通60Hz刷新率的显示器已经绰绰有余了。

只有游戏帧数超过60帧,采用必要上144Hz的显示器。

三星cpu为什么只有魅族oppo少数几家使用,是卖不出去吗?

不是三星的处理器卖不出去,而是三星一直以来都没把处理器业务当作主营业务。而刚好相反的是,如果三星的处理器敞开卖,相信销量会非常不错,很厂商都在寻找高通处理器的替代品,而三星处理器是最合适不过了。

------------------

随时随地都能闭口,这个小东西居然这么强大!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