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来源:时间:2019-12-23 10:17:11 阅读:1

尽管已经有不少改装厂对兰博基尼 Urus操刀,但是像德国改装厂Wheelsandmore一样、专门针对性能提升与操控升级着手的却不多,因为他们向来不喜欢改变车辆的外观设计,因此他们特别在日前推Urus的改装套件,将这只狂牛的最大马力一举由650匹提升至可怕的808匹 (PS) 之谱!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与原厂Urus的650匹最大马力、86.7公斤米最大扭力相比,Wheelsandmore在重新改写所搭载之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供油及进气等设定,并换上高流量触媒转换器和全新排气系统后,不仅一口气已将最大马力提升至808匹 (PS),最大扭矩也来到了972N.m;不过,Wheelsandmore并没有公布实际的加速与极速数据。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此外,为对应大幅提升的性能,Wheelsandmore也为Urus准备了可用手机操作的高低可悬吊系统,以及23吋的前后胎圈组合 (前:295/35R23、后:335/30R23),轮胎型号则是专为公路设计的高性能休旅车用胎:Continental UHP。

谁能抗拒这辆SUV,超跑相比只能失色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