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微信和QQ不收费,马化腾身家超2500亿,腾讯靠什么赚钱?

来源:时间:2019-12-23 10:35:08 阅读:1

嗯,回答本行业问题!

先大致说一下腾讯这家公司情况。腾讯和阿里巴巴一样,作为中国互联网公司巨头之一。腾讯20来凭借在社交领域里的独霸,这使得腾讯多条业务线也是火花四射!直白说,腾讯这家公司就是有着很强的赚钱能力!

那么问题来了,微信用户超11亿,手机QQ月活也高达8个亿。这两款腾讯手里的王牌都没有向用户们收费,那么腾讯为何还能如此赚钱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

微信和QQ不收费,马化腾身家超2500亿,腾讯靠什么赚钱?

1、游戏赚钱

从之前的腾讯财报来看,第三季度,其网络游戏收入总额增长至人民币286亿元,同比增长11%。智能手机游戏收入人民币243亿元,同比增长25%,环比增长9%。

其中用户们最为熟悉的就是《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这两款游戏,前者更是能做到日进一个亿。你们说赚钱不赚钱?我觉得那是抢钱啊、

2、广告业务

腾讯广告业务收入于今年第三季度增长至183.66亿人民币,增长12%。腾讯表示,该增长主要由于游戏、教育及电子商务垂直领域广告主需求强劲,抵消了汽车业广告需求疲弱的情况。

这里值得提及一下的是,虽说微信没有收费,但由于微信庞大的用户量,这使得不少广告主们愿意在微信朋友圈上面砸广告!

微信和QQ不收费,马化腾身家超2500亿,腾讯靠什么赚钱?

3、金融赚钱

没有什么业务能比金融赚钱了吧?这也是为什么众多互联网公司挤破了头也想要获得一张金融牌照的原因!

2019年第3季度,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达267.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6%,占其总收入27.52%,几乎追平其游戏收入。

看见没?腾讯的金融才玩几年呢,这吸金的程度就要赶上游戏的赚钱能力了。

微信和QQ不收费,马化腾身家超2500亿,腾讯靠什么赚钱?

马化腾2500亿身家

从最新的财务数据来看,腾讯创始人马化腾的身家高达2500亿,仅仅排在马云之后,是中国第二有钱的富豪。

虽然2500亿很大,但其实更多的是资本市场上的财富。但人家也是财务自由的人了。

作为他们这个层次的人来说,钱真的只是一个数字,他们追求的更多的是未来人生的目标,比如说未来马化腾能不能把微信发展的像脸书一样在全球那样有影响力,这才是咱们小马哥当思考的事!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