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宝庆银楼携手国际铂金协会PGI,打造铂金月耀目献礼

来源:时间:2020-07-10 11:01:04 阅读:-

宝庆银楼,百年匠心

宝庆银楼,始创于清·嘉庆年间。1984 年,宝庆银楼在国内同行业恢复了老字号招牌,开始实施品牌战略,创新管理模式。直至今日,已在江苏、安徽、山东等地开设品牌专卖店近300 家,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营业收入连创佳绩。


百年品牌、百年匠心、百年情怀、百年梦想。百年以来,任凭时光流转,世事变迁,宝庆银楼几代人薪火相传,始终把满足人们对美好饰品的追求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岁月有情,唯爱永恒”,宝庆银楼,让生活更美好。



珍贵铂金,永恒不变

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贵金属。早在公元前700年就在人类文明史上闪出耀眼光芒,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铂金以天然纯白的光泽、永恒不变的特质备受皇室贵族追捧,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贵金属。



宝庆银楼携手国际铂金协会,邀您邂逅铂金感受永恒

在这个夏天,宝庆银楼携手国际铂金协会,共同开启贯穿整个七月宝庆银楼铂金月活动,曜目献礼广大消费者。一重礼遇“换”然一新:素铂金饰品以旧换新,工费享五折;二重礼遇“两”全其美:铂金镶嵌类饰品第二件随心配。同时购买任意铂金首饰赠精美手包,上传购物小票抽166元现金返券等专享好礼。




此外,7月10日至7月16日,宝庆银楼邀您莅临【由心开始 · 铂金】2020铂金新品巡展中央商场的活动现场,参与新款铂金饰品试戴,近距离感受铂金至真至纯的由心魅力,经历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参与精彩有趣的大屏互动和盲盒游戏。 (活动详情以店堂公告为准)



7月11日15:30-17:30,宝庆银楼官方抖音号互动直播间也有尊享活动,黄金、钻石、铂金饰品在线秒杀,银耳饰免费领等大礼持续送出。



惊喜不断, 百年民族品牌焕发新活力,宝庆银楼铂金月耀目献礼。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