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腾讯发狠!拒绝60%的小学生玩游戏

来源:时间:2019-12-23 11:23:47 阅读:1

据腾讯公众号消息,腾讯表示,因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2019年已有32款游戏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

此前腾讯曾公布消息称,如果有游戏因为技术等硬性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的——即便依然可以贡献营收——腾讯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

据腾讯介绍,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启用公安实名校验后,《王者荣耀》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游戏时长下降约59.8%,13周岁以上游戏时长下降40.3%。健康系统已接入116款手游和31款端游,覆盖了98%的腾讯游戏活跃用户。

腾讯发狠!拒绝60%的小学生玩游戏

腾讯表示,成长守护平台绑定父母和孩子的账户数超过2000万,少年灯塔主动服务工程,累计订阅服务的用户超过1000万,为超过1720个家庭提供了免费的教育辅导服务。

没有了小学生,其实中国游戏本身还是很强的。伽马数据发布《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总结了2019年整个年度的中国游戏产业情况。总结分析认为:游戏产业进入严格管理一年多来,呈现强势回暖趋势,而创新度提升,成为2019年一大特点,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

2019年收入:整体增10.6%,国内2330.2亿,增速8.7%。

报告显示,中国游戏市场和海外市场出口收入整体增速再次提升,收入超过3100亿,增幅达到10.6%。

腾讯发狠!拒绝60%的小学生玩游戏

2019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330.2亿元。增速为8.7%,较去年增速有所回升,这主要受益于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增速保持平稳,而客户端游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同比下降幅度收窄。

腾讯发狠!拒绝60%的小学生玩游戏

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突破1513.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3.0%,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已经趋于成熟,用户对精品、创新的需求而产生对产品的自然筛选现象是重要标志,伽马数据认为,精品与创新将是未来移动游戏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力。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