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玻璃|金属|陶瓷 小而美之一加手机X组图!

来源:时间:2021-02-22 06:30:32 阅读:-

2015-10-29 22:56:28 作者:薄志强

10月29日下午,一加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了一加手机X智能手机新品与金耳耳机,一加手机X新品定位于轻旗舰,包括普通版和陶瓷版本。该机采用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运行骁龙801处理器,配备1300W + 800W像素摄像头组合,并配备2525mAh电池,支持双nano SIM卡,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系统为基于Android5.1.1定制的氢OS。其移动联通双4G + 2GB RAM + 16GB ROM版本售价1499元,移动联通双4G + 3GB RAM + 16GB ROM版本售价1599元。该机非常注重外观设计,“小而美”是外观设计重点,玻璃板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陶瓷版采用双面硬朗C边,二者铝合金金属中框采用阳极氧化工艺并进行了14道阿尔勒纹理设计。一加X外观设计上很显档次,并且手感极其出色。具体请看组图。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