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3.3英寸型号仅重840g:SAMSUNG 三星 发布 Notebook 9 系列超极本

来源:时间:2020-07-26 04:07:46 阅读:-

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消费展于2016年1月6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我们精选本次展会上最值得关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当今消费电子的潮流趋势,更多更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CES 2016汇总新闻”。

相比手机业务的强势,SAMSUNG(三星)的笔记本产品线实在是没有太多可说的成绩,甚至一直都有三星要抛弃PC业务的消息。不过CES 2016上三星仍然发布了笔记本新品Notebook 9,看来打算继续维持这条产品线。此次发布的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有13.3英寸和15英寸两个型号,重量分别为840g和1.29kg,轮轻薄已经是笔记本中的一流水准。售价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两个型号都使用Skylake-U系列处理器中的i7/i5型号,1080P屏幕,可视角度180°,内存有4GB和8GB两种规格,机身存储则是128GB和256GB两种选择。扩展方面,13英寸版本具备两个USB 3.0接口、一个mini HDMI、一个mini VGA以及一个mini以太网口。而15英寸的版本在此基础上还加上了一个USBType-C以及Micro SD读卡器槽。电池续航则分别是10小时和12个小时。

13.3英寸型号仅重840g:SAMSUNG 三星 发布 Notebook 9 系列超极本13.3英寸型号仅重840g:SAMSUNG 三星 发布 Notebook 9 系列超极本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