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国内发布一票新机,Mate 7定价2999!

来源:时间:2021-02-26 08:56:04 阅读:-

【华为发布蓝宝石版本Ascend P7,还有价格】

华为国内发布一票新机,Mate 7定价2999

化为今天在国内发布了Ascend P7的蓝宝石典藏版。它采用了5寸蓝宝石屏幕,拥有超强硬度和抗划性。该机还提供了玫瑰金金属边框和陶瓷镭雕后盖,可以私人定制文字。P7蓝宝石典藏版售价为4688元。

该机硬件规格方面与普通版本一样:5寸1080P屏、海思910T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容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

白鼠点评:苹果没有发布蓝宝石的版本,风头都被华为占了。不过这价格,估计只能被供着,跑量估计无望了。

【华为Mate 7国内定价2999元】

华为国内发布一票新机,Mate 7定价2999

Mate 7行货的参数与9月4日柏林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基本一致,采用航空铝金属机身材质,搭载6英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麒麟925八核,3GB内存(低配版2GB),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NFC,采用主动按压式指纹传感器,电池容量为4100mAh。

Mate 7在西欧的售价为,标准版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高配版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780元)。在国内,Mate 7要便宜很多,标准版2999元,高配版3699元。

白鼠点评:由于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已经白热化,国产厂商在国内的手机定价越来越厚道了。让竞争来的更加激烈些吧。

【华为平价大屏手机G7定价1999元】

华为国内发布一票新机,Mate 7定价2999

除了上面两款高大上的旗舰机,华为发布了平价版的G7。G7屏幕为5.5英寸,高通骁龙410的64位处理器,电池为3000mAh。同时支持GPS、北斗、俄罗斯Glonass导航技术。摄像头使用了1300万像素后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G LTE Cat4。

白鼠点评:虽然410本来就是高通的低端处理器,但在自己的旗舰机里放弃使用高通处理器,只在低端采用,华为这招除了卖货似乎还有灭对手威风的意味。

【英特尔发布时尚可穿戴手环,不强调功能强调时尚】

华为国内发布一票新机,Mate 7定价2999

在本周召开的IDF大会上英特尔公开展示了采用弧形OLED触控屏幕和少量蓝宝石镶嵌的智能手镯--MICA。根据此前消息MICA将在纽约奢侈品零售商Barneys销售,定价低于1000美元,与OpeningCeremony类似珠宝价格相同。该设备将提供提醒和通知,包括短信、日历提醒、会议提醒和其他直接发送到显示屏的通知。该设备不依靠智能手机,独立通过3G无线电进行双路无线数据通讯。手环可无线充电,也可使用USB线充电。

白鼠点评:可穿戴设备成为独立设备的时机确实还不是很成熟,而将技术作为原来首饰的补充,也许更有市场。毕竟首饰不需要任何功能就可以卖个好价钱。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