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谭卓穿旗袍美到不敢认,丝绒刺绣旗袍复古典雅,成熟有型韵味足

来源:时间:2020-09-09 17:52:23 阅读:-

旗袍是一种带有古典气息的单品,年代特征非常明显,旗袍设计精致有型,展现出女性对个性的释放、对潮流与美的追逐,如今旗袍再度进入到女性的视线当中,很多女性都喜欢穿旗袍,无论是在参加活动时,还是日常出行,旗袍都备受关注,什么样的女性更适合穿旗袍呢?越成熟的女性越能展现出旗袍的韵味,看谭卓就知道了。谭卓穿旗袍美到不敢认,丝绒刺绣旗袍复古典雅,成熟有型韵味足。

谭卓穿旗袍美到不敢认,丝绒刺绣旗袍复古典雅,成熟有型韵味足

谭卓是一位气质非常高级的女性,快40岁的谭卓成熟有型,而且她从不掩盖自己身上的成熟,无论是日常形象还是在影视剧中的形象都是很成熟的,甚至有时还要故意扮老,谭卓不装嫩却有自己的魅力。谭卓气质很高级,红丝绒刺绣旗袍高级优雅,成熟女人味掩盖不住,穿上旗袍的谭卓更有韵味了,成熟气息充满吸引力。

谭卓穿旗袍美到不敢认,丝绒刺绣旗袍复古典雅,成熟有型韵味足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