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MIX 2S详细规格亮相,安兔兔跑分27万!!

来源:时间:2021-02-23 10:31:48 阅读:-

MWC 2018 将在本月25日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而本届大展上搭载最新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的首批旗舰手机将是关注的重点。目前,三星、索尼、小米、华为等都确定给大家带来新旗舰手机,但备受关注的小米7 或许不再大会上亮相。要与大家见面的是小米 MIX 2S !

小米MIX 2S详细规格亮相,安兔兔跑分27万!

据了解,三星已经确定在MWC 2018上发布自家期间Galaxy S9,而小米7 则是它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根据小米供应链方面的消息,小米会先推出MIX 2S,推迟小米7的发布,但是都会搭载骁龙 845处理器。

此前,关于小米MIX 2S 的曝光有过不少,小米MIX 2S 将采用异形全面屏,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或将超过95% 。此外, MIX 2S 将镜头「摆正」,放到了手机的右上方。

小米MIX 2S详细规格亮相,安兔兔跑分27万!

规格方面,除了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小米MIX 2S还配备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运行小米最新的MIUI 9系统,价格方面将和小米MIX 2相近。此外,爆料人@i冰宇宙微博晒图曝光,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小米MIX 2S在安兔兔跑分,高达27万。性能比835提升巨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