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年轻时的贾玲居然这么瘦,穿碎花衫长发飘飘,美成“校花级别”

来源:时间:2020-09-09 17:54:15 阅读:-

相信绝大多数人对于明星的喜爱,是起于超高颜值和好身材,但是呢,也并非是所有的明星都是外表而闻名的,有的人虽然并没有那么优秀的外表条件,但是内在的才华横溢往往要比表面更加能够吸引忠实的粉丝。其实现在这样的明星还其实是有蛮多的,这次小编我要说的就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人物贾玲,大家都知道她演技好情商又高,但是大家知不知道,其实年轻时的贾玲并不像现在这么胖,反而又美又瘦?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年轻时的贾玲居然这么瘦,穿碎花衫长发飘飘,美成“校花级别”

年轻时贾玲清纯宛如邻家妹妹,粉色碎花衫搭牛仔裙精致时髦

要不是看到五官的高度匹配,还真不敢让人相信这是贾玲,精致小巧的下颌,纤细又苗条的身段,扎着两个低垂的马尾辫,这清纯度也太高了吧!贾玲身着一件粉色的碎花上衣,在现在的审美眼光中来看,或许略显土气,但是在那个时候却是无比时髦的存在,把瘦版贾玲的清新甜美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贾玲还搭配了一条非常时尚的牛仔半身裙,这下高级感直线提升,没想到年轻时的贾玲不仅长得美,还那么会穿!

年轻时的贾玲居然这么瘦,穿碎花衫长发飘飘,美成“校花级别”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