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TC发布Desire 12/12+ 定位中低端!

来源:时间:2021-02-25 07:01:05 阅读:-

iMobile手机之家 3月21日消息 日前,HTC发布了两款针对入门级用户的新机,HTC Desire 12/12+,两者皆使用了720P分辨率的全面屏。

其中Desire 12为5.5英寸屏,配备联发科MT6739处理器,内存方面有2GB+16GB和3GB+32GB两种不同规格,内置2730mAh电池。

HTC发布Desire 12/12+  定位中低端

而Desire 12+的屏幕尺寸则升级为6英寸,使用骁龙450处理器,电池稍大为2965mAh,只有3GB+32GB一种配置。

HTC发布Desire 12/12+  定位中低端

两台新机将会在4月末正式发售,其中Desire 12起售价185欧元(约合人民币1436元),Desire 12+售价235欧元(约合人民币1824元)。老实说,在千元档次,你是会选择定位更偏重高端的品牌还是更具有性价比的互联网或者线下品牌呢?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