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王者荣耀:游戏越火退游越快,天美真的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来源:时间:2019-12-23 11:26:33 阅读:1

王者荣耀霸占手机游戏热度的王座多年,可以说很多人都在玩王者荣耀。精力、金钱、时间都在这款游戏里,足以见得王者荣耀的魅力有多大。单随着S17赛季开始后,很多玩家渐渐的都开始退游了,就连天美不断的发福利都没能挽留住,这到底是怎么了?

王者荣耀:游戏越火退游越快,天美真的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在之前就有很多网友反应自己连胜几把就开始连败了,这已经变成了一个普遍的现象了,无论怎么挣扎都会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这就是官方所谓的游戏平衡机制,将个人胜率安排在50%左右,所以才会有现在的连胜比连败!很多玩家为了摆脱这个魔咒,大多会选择双排、三排甚至是五排来渡劫!所以现在玩家单排玩游戏都是罪啊,都是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但这不是几个玩家的事,很多的玩家都深受其害了。凭什么单排就必须连跪!

王者荣耀:游戏越火退游越快,天美真的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当然使玩家退游的还有很多,再说说现在的扣分机制。我们说着这个信誉机制太坑已经不是一两个赛季了,都快有一两年了。每次举报都没有成功,自己玩个坦克辅助当前排死多了,举报立马就成功了。并且有些万有拼实力上的分,官方也会因为你胜率过高而找你麻烦,甚至封你账号,这谁受得了!天美就是一直不改善不优化,这不是逼玩家们退游吗?所以天美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飘了,连玩家们的感受也不顾了?

王者荣耀:游戏越火退游越快,天美真的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而且后面LOL手游就要出来了,大家觉得王者荣耀还能走多远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