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相机成本高达107.50美元!三星GalaxyS20Ultra物料成本曝光

来源:时间:2020-04-30 05:34:05 阅读:-

IT之家3月5日消息 今日拆解机构TechInsights拆解了一部三星S20 Ultra韩版并给出了这部手机的物料成本分析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总物料成本为美元,值得注意的是S20 Ultra所采用的后摄模组成本最高,达到了美元,此外骁龙865处理器芯片价值81美元,屏幕价值67美元,存储元件价值44美元。

IT之家获悉,整部三星Galaxy S20 Ultra中成本最高的相机元件由108MP主摄+48MP长焦+12MP超广角+TOF四摄组成,其中包括一颗潜望式镜头,支持10X潜望混合光学变焦以及100X超视觉空间变焦。

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一块 英寸Quad HD +分辨率的Dynamic AMOLED Infinity-O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与HDR10+;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2GB / 16GB RAM LPDDR5内存与256GB / 512GB机身存储;内置5000mAh电池。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