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疫情当前 美丽携手 她与你同行

来源:时间:2020-03-05 14:52:04 阅读:1

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国际“三八”女神节悄然而至,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徐州地铁3号线项目全体女职工化身“Tony老师”帮助一线工人解决“头等大事”,为避免人员聚集,大家做好防护,分时段、分批次理发。

一张椅子、一把推子、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条围布,临时理发店便开始营业了。

“不用造型,简短就行”这是工人们唯一的要求,在一推一剪中,剪去了工人的疲惫,留下了抖擞的精神。

工人们纷纷感谢帮助他们理发的“Tony老师”,这不仅显现出女职工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路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更加增进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共战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路有你,剪短情长,项目部通过此次活动,积极传播了正能量,为共度时坚,增添了温暖的力量。(通讯员 付欣 李百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