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款大众速腾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时间:2019-12-23 10:16:48 阅读:1

从外观来看新速腾不管是造型还是车长都已经跟迈腾帕萨特的车型很接近了,这款速腾的长度达到了4753mm,整体跟一台中型车的大小差不多,全系标配led大灯与前格栅相连。

新款大众速腾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新款速腾引擎盖的开启还算方便,先从车内拉动把手,然后再打开发动机舱盖开关即可。缺点是手动的支撑杆确实太过寒酸了,而且撑起引擎盖时甚至还显得有些摇摇欲坠。在夏季,发动机舱内部发出滚滚热浪,想要打开引擎盖,难免会烫手。

新款大众速腾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新款速腾在内饰空间上拥有着4.7m长的车身和2.73m的轴距,这个长度已经可以媲美一辆B级车了。一位1.8m左右的男性坐在这款车里都不会觉得难受。

新款大众速腾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新款速腾的车内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布局,辅以环抱式中控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触控式空调等。虽然看着有点紧凑,但是手臂不是很长的驾驶者使用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新款大众速腾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新款速腾后备箱容积为553L,内部十分规整,储物能力较为出色。

新款速腾尾门采用手动开启形式。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不过放倒后座椅会与后备箱地板形成一个高度差。

新款大众速腾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再看一下加速方面的性能,德系车一直使用的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加速方面是很给力的。这款速腾是1.2L,在起步的时候相对还是比较平稳的。它的变速箱换挡也很快,从0加速到100km/h用了10.99s的时间,这个速度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就显得有些弱势了。不过毕竟是个小排量,加速慢也是可以理解的。

总体来说新款大众速腾用于日常使用还是OK的。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