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百度金熊掌开放日首站深圳 加强开发者交流共建繁荣生态!

来源:时间:2021-03-02 07:13:49 阅读:-

万众创业激情燃烧,2016年百度再添一把火。百度金熊掌将在3月30日的深圳EPC艺术文化中心,举办升级后的金熊掌开放日.深圳站活动。届时将为深圳地区开发者带来送到家门口的交流合作机会,为华南地区优质开发者团队送来支持,目前活动已经正式开通报名渠道。

百度金熊掌开放日首站深圳 加强开发者交流共建繁荣生态

经过一年多的积累,金熊掌奖已经成为业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创业孵化项目,深圳站作为首场开发日活动,将以“路演+开发者沙龙”的形式,为开发者提供内容丰富、专业高效的线下活动体验。

此前,百度金熊掌就受到开发者的广泛欢迎,主要是因为其真正做到了为开发者“雪中送炭”。开发者通过百度金熊掌获得了品牌曝光、免费流量、大咖指导等一系列价值,根据开发者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截止2015年底,百度已经累计投资1亿资金,并牵线搭桥帮助33个团队获得高达20亿的融资。

2016年全新升级后的百度金熊掌,相比以往将带来六大变化,包括:全国巡回路演、更丰富的活动形式、更大的资源扶持力度、金熊掌尖子班引入知名创业导师和百度高管免费提供全方位面对面指导、携手一线投资机构成立创投联盟建立绿色融资渠道、推出“百人计划”报道100位创业先锋。

百度金熊掌开放日首站深圳 加强开发者交流共建繁荣生态

作为百度金熊掌的发起者,百度手机助手以实力和更开放的姿态,让真正做出优秀内容的开发者能够获得与之匹配的成长回报。根据易观智库数据显示,百度系已经连续10个季度领军安卓分发,1.74亿日分发量、42.3%的市场份额,能够让开发者站在“巨人”肩上成就未来。在“从入口到生态”的战略理念下,百度手机助手在已经成为移动分发市场领军者的基础上,更有借助百度金熊掌挖掘引入开发者,建立繁荣的移动生态的诚意。

百度金熊掌开放日首站深圳 加强开发者交流共建繁荣生态

在创业环境复杂、竞争激烈的今天,百度金熊掌在扶持开发者上不局限于自身资源,而是调动起了行业力量,从多个方面为开发者提供了生态化的帮助。与此同时,百度手机助手也借此完成蜕变,通过输出百度移动生态的多元化价值,使百度手机助手从流量分发平台转型移动生态平台,成为百度与创业者连接的纽带,获得双赢的结果,从而形成更为长期稳定的合作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持续的价值输出。

你有创意非凡的灵感并正在将其付诸实践、你有不同于普通人的宽阔视野、你有改变世界的野心,那么来深圳,参加百度金熊掌开放日首站活动,将是一次让理想照进现实的正确姿势,是攀上事业高峰的大好机会。百度金熊掌开放日是开发者们不容错过的盛会。3月30日的深圳,开发者们快报名抢位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