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PPO A8正式发布:4GB内存+128GB存储!

来源:时间:2021-02-22 09:21:17 阅读:-

如今,就OPP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旗下的机型分为A系列、K系列、Reno系列、Find系列等。其中,就OPPO A系列来说,主要定位于千元机市场,也即长期以来是OPPO手机的走量机型。在此之前,OPPO已经发布了OPPO A5、OPPO A7、OPPO A9等多款机型。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OPPO A8这款新机正式发布。按照介绍,OPPO A8已经正式上架官网了,这款千元机提供了4GB+128GB这一个存储组合,售价为1199元。对于1199元的售价来说,促使OPPO A8将和Redmi Note 8、荣耀9X、华为畅享10等多款智能手机展开较量。虽然千元机的利润没有旗舰手机高,但是,就目前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千元机覆盖的用户人群非常广泛,从而成为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OPPO A8正式发布:4GB内存+128GB存储


具体来说,对于OPPO A系列机型的外观造型来说,一般都会选择比较成熟的设计方案。比如此前发布的OPPO A5,就应用了比较成熟的刘海屏设计方案。当然,进入到2019年之后,水滴屏已经取代了刘海屏,成为今年的潮流趋势。相对于刘海屏,水滴屏因为缩小了刘海区域的面积,自然更加受到用户和厂商的欢迎,也即有助于提升全面屏手机的屏占比。在此基础上,刚刚发布的OPPO A8就应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按照介绍,OPPO A8配备6.5英寸水滴全面屏,分辨率720P,屏占比达到89%。在机身背部,OPPO A8采用了后置竖排三摄的设计方案,并且拥有后置指纹识别按键。


OPPO A8正式发布:4GB内存+128GB存储


对于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千元机一般会采用后置三摄的配置,至于中端以上的手机,则逐渐应用了后置四颗摄像头的配置。虽然摄像头数量的增加,并不一定意味着手机拍照体验的提升,但是,在这一潮流趋势下,各个厂商依然热衷于增加后置摄像头的数量。就OPPO A8这款千元机来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人像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后置三颗摄像头,但是,OPPO A8的后置主摄只有1200万像素,如果可以达到4800万像素的规格,才能更加具有竞争力。在自拍上,OPPO A8前置配备800万像素镜头,也即在前置摄像头的规格上,这款千元机自然也是中规中矩的。换而言之,对于OPPO A8这款手机,拍照不是主打的功能。


OPPO A8正式发布:4GB内存+128GB存储


同时,对于刚刚发布的OPPO A8,手机厚度8.3mm,,重量为180g,采用3D炫彩后盖。对于8.3mm的机身厚度和180g的机身重量,在千元机里算是比较轻薄的机型了。在机身颜色上,这款千元机提供天青色和秘夜黑两种配色,也即在机身配色上,OPPO A8缺乏更多的选择。在核心配置上,OPPO A8这款手机配备了2.3GHz主频CPU,也即其处理器型号还不能确定。虽然处理器型号还不能确定,但是,不出意外的话,OPPO A8会配备高通或者联发科的中低端处理器。在2.3GHz主频CPU的基础上,OPPO A8提供了4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机身存储,也即这款手机只有4GB+128GB这一个存储组合。


OPPO A8正式发布:4GB内存+128GB存储


最后,在续航上,OPPO A8配备了4230mAh容量的电池,按照OPPO的介绍,在4230mAh电池的加持,OPPO A8可以在线看视频约14小时,在线玩游戏约7小时,本地听音乐约111小时。在软件系统上,OPPO A8运行ColorOS6.1系统。此前,在OPPO Reno2上搭载的ColorOS 6.1是基于安卓9.0系统打造的。针对OPPO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OPPO A8已经正式上架官网了,这款千元机提供了4GB+128GB这一个存储组合,售价为1199元。由此,非常明显的是,OPPO A8将和小米、vivo、华为、联想、魅族、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千元机展开较量。对于刚刚发布的OPPO A8,你是怎么看的呢?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