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城市代步新利器,新宝骏E300/宏光MINI EV/奔奔E-Star该怎么选?

来源:时间:2020-09-09 17:58:45 阅读:-

在国内,有潜力的微型电动车市场一直不太被重视,而在日本,k-car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不少车企在国内推出微型纯电车型,比如奇瑞小蚂蚁、奔奔E-Star等,不过市场表现并不是那么突出,直到最近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五菱宏光MINI EV和新宝骏E300两款车型,才又一次掀起了国内k-car这个话题。

上汽通用五菱的造车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也将五菱推上热搜,这次它同时推出了五菱宏光MINI EV和新宝骏E300两款车型,不少消费者对此有些迷惑,同样出自五菱的宏光MINI EV和新宝骏E300有何区别?这两款车与近期推出的奔奔E-Star该选哪一个呢?

同样是微型电动车,三款车的定位不同

宏光MINI EV、新宝骏E300、奔奔E-Star虽然都属于微型电动车,但是三款车型的定位和面向人群是不一样的。

首先来看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车主打性价比,2.98-3.88万元的预售价让很多人震惊,其实这个价格恐怕连一辆像样的老年代步车都买不到,而五菱宏光MINI EV做到了,如果有驾照,果断放弃老年代步车,毕竟这款车在安全性方面要比老年代步车强太多了,所以这款车未来在三四线城市抢占不少老年代步车的市场。

城市代步新利器,新宝骏E300/宏光MINI EV/奔奔E-Star该怎么选?

从设计上来讲,五菱宏光MINI EV整体设计方方正正,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很像一款“缩小版的五菱宏光”,同时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总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再来看新宝骏E300,该车定位未来科技座驾,那么这款车肯定会在科技方面下功夫,这款车也是新宝骏在智慧科技方面落地的产物,曾多次出现在智慧城市、智慧零售的合作现场。

城市代步新利器,新宝骏E300/宏光MINI EV/奔奔E-Star该怎么选?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