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苹果 Apple Store 进军春城昆明!

来源:时间:2021-02-21 07:09:38 阅读:-

苹果 Apple Store 进军春城昆明

苹果 Apple Store 的开店旋风即将席卷云贵高原,据苹果官网显示:春城 Apple 昆明将于 1 月 21 日上午 10:00 正式开业。依照往常的惯例届时将举行盛大的开幕活动,入店就能获赠精美的苹果定制周边。昆明的小伙伴可以前去围观,地址是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 11 号 顺城购物中心。

苹果 Apple Store 进军春城昆明

据悉, Apple 昆明将有望采用全新的 2.0 设计风格。并且将由传统的线下零售店转变为让用户能在其中交流、参与活动和培训或是寻求帮助的一个场所,从而弱化此前 Apple Store 的商店属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