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惨,酷派全新智能手机已经沦落到299元!!

来源:时间:2021-03-01 06:33:21 阅读:-

智能手机跳价,早不算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是如果说跳到299元的价格,绝对算是一个大新闻,要知道某宝的价格,山寨小众厂家的手机,这个价格都很难买到手机,那么来看看这到底是哪一款手机。

惨,酷派全新智能手机已经沦落到299元!

酷派 B770 2GB+16GB 金色 移动4G手机

酷派 B770是2016年03月上市的一款手机,系统为CoolUI 8.0(基于Android 5.1),手机为升级版,应为当时发布的为1G手机,针对这个手机的CPU为内核手机骁龙430,整体不错,但是唯一不足的是只技术移动4G网络,电池的容量也小了点才2400毫安。但是如果它做为老人机或备用机还是不错的一种选择。

惨,酷派全新智能手机已经沦落到299元!

要说酷派这个品牌当年也是跟小米齐名的品牌,但是随着战略的步步错,导致如此地步,实在让人感觉到联系,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用过酷派手机,欢迎留言!

惨,酷派全新智能手机已经沦落到299元!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