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未来iPhone或直接用指纹识别拨报警电话!

来源:时间:2021-02-28 07:16:31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拨打报警电话很简单,在中国只需拨号110,美国拨号911,三位数字的报警号码应该每个人都会记得。不过苹果似乎想探索一种更轻松的拨打报警电话的方式,一项最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允许用户通过指纹来拨打报警电话,也就是说无需解锁屏幕即可报警。

未来iPhone或直接用指纹识别拨报警电话

苹果在申请文件中表示,可以利用类似发暗号的方式拨打报警电话,比如在手机的指纹识别模块上按下特定序列的指纹,或者是在压感屏幕上施加特定压力,手势(捏或滑动)或一定程度的敲击屏幕。

未来iPhone或直接用指纹识别拨报警电话

根据苹果的专利技术,除了报警电话之外,手机也能够向警方发送受害者的位置信息,甚至直接发送现场的音频和视频信息,让警方了解受害者目前的状况。据悉,该系统还可用于激活其他类型的移动命令。

当然,尽管许多智能手机都可以在不解锁的情况下联系紧急服务。但该专利认为,这种方式或许不够实用,而且容易被人察觉。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