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颗粒归仓 大有作为 欧航优享版A200深度定制助力高效运输

来源:时间:2023-04-27 10:58:07 阅读:-

中国作为人口大国、农耕大国,粮食历来都是重中之重,收割季即将到来,全国开启麦收浪潮。欧航作为高端中卡领导者,秉承“以用户为中心”、“深度定制”理念打造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深受行业用户和广大麦客的信赖,在江苏徐州、连云港、河南驻马店、安徽合肥、广东揭阳等产粮大省市实现火热销售。徐州作为热销区域之一,更是实现每2台收割机运输车就有1台是欧航。

在4月中下旬首批40台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已从徐州出发,为南北方小麦收割跨区作业保驾护航,以高端品质给麦客带来高效运营价值,助力民生颗粒归仓。

【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交车仪式】

助力民生,跨区作业抢先预备

据悉,跨区作业的开展既为粮食丰产丰收提供了装备支撑,也提高了机具使用率和效益,且给麦客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此次出征的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将奔赴四川、重庆、江苏、河北、内蒙等地进行农忙收割,完成从南到北的跨区作业。

为确保今年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安全顺利进行,欧航小麦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队,提前为参战联合收割机办理了小麦跨区作业证。同时,组织安检人员就地对联合收割机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现场办理意外伤害保险,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收割机的操作技术和维修保养等开展了专题培训,并会同属地农机部门工作人员,定期了解掌握跨区作业情况,发布有关气象信息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确保跨区作业有序有效进行。

【首批出征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

动力强劲,高效节油使命必达

农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征程。每一位麦客在农忙季节都要随时待命,与时间竞速,争取秋收的每一分钟。收麦重要时刻,欧航优享版A 200运输车依托于福田PDIC动力集成创新中心技术资源,深度链合玉柴、法士特、汉德等行业顶级传动系统专家,共同打造适合高速路运、田间地头运输工况的超级动力链,以保证在分秒必争的黄金收割节点高效出勤不误农忙。

面对田间地头的复杂路况,在实现动力强劲的同时,欧航优享版A 200通过技术节油、轻量化节油、传动节油、匹配节油等多种节油技术,平均油耗比同类产品百公里节省2L。作为行业内公认的高端品牌,欧航超级中卡不论是在动力性、经济性等硬核性能层面,还是在南北方路况匹配方面,都获得了行业客户及麦客的高度认可。

【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运载场景】

承载保运,耐久运输从没怕过

保障小麦、水稻等农作物收割运输,承载力和耐久力是重头戏。欧航优享版A 200运输车更应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车架、车身、轮辋采用高强钢,确保整车承载性,油箱、飞轮壳等采用铝合金材质,有效降低整车自重。新材料、新工艺等轻量化技术应用,实现整车科学减重1000斤,整车底盘自重仅4.3T。

更低的自重不仅让整车单次运载小麦、水稻等农作物的能力全面提升,合规多拉更高效降低了车辆的油耗。配合整车低风阻流线型设计,0.44行业最低的风阻系数,增加车辆耐久运营,实现整车经济性的全面提升。在整车卓越品质的打造上,欧航优享版A 200运输车遵循整车国典标准,依托长沙超级卡车工厂智造能力加持,实现整车可靠性、耐久性的全面跃升。

【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公路运输画面】

以人为本,打造舒适升舱体验

对于区域综合运输而言,尤其是在农忙时节的长途运输,持续作业的运载场景让麦客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更为严苛,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遵从“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了集安全、颜值、操控、舒适性能于一身的航空级座舱。车身采用四点全浮悬置系统,驾驶乘坐舒适、噪音小。座椅采用气囊航空座椅,减震的同时,更增加了指挥官扶手、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让麦客在田野上的驾乘作业更舒适。

在整车性能升级的同时,作为行业服务标准的领航员,欧航拥有行业领先的头等舱服务标准。针对农忙时联合收割机运输场景特点,更是推出了超长质保、超长保养、夜间服务、限时维修、尊贵体验五大领先服务承诺,为使用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的麦客带来安心、省心、暖心的服务保障。

【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航空级驾驶舱】

长途跋涉,以车为家乐享生活

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配备双卧铺,即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拥有双人床。收割期间,麦客们大多数时间都在田野上,吃饭休息都要兼顾。欧航收割机运输车配备原厂220V逆变器,喝热水、吃热饭、给手机充电都不成问题。还预留了餐/厨具位置和快插出气孔,方便麦客人的日常生活。

走南闯北也能享受居家生活。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双顶置文件柜预留储物空间,给麦客备足日常生活用品存放区域。定制私密空间,设计环绕式窗帘,保障农忙休息隐私空间,后侧窗可开启用来休息时通风。定制车辆高度,预留防蚊帘挂接位置,开窗时挂接防蚊纱,保障麦客们在田野上也能有效防蚊驱虫。

作为常常陪伴麦客在高速公路、田间地头工作的事业搭档和生活伴侣,欧航优享版A 200收割机运输车深度定制匹配农忙运输作业工况,在动力、承载、油耗、空间、驾乘舒适性、智能科技应用、维保服务等多方面全方位适配,助力农忙高效运输。麦客人以车为家、以车养家,也正是因为独特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对运输车辆有着特殊的情感和需求。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