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蓬勃发展的本溪二高中体育特色教育

来源:时间:2020-09-09 18:15:46 阅读:-

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于2011年被市政府、市教育局确定为《本溪市教育十二五发展规划》艺体特色教育试点学校,为体育特长生搭建了接受高中继续教育的平台,为学校创建体育特色品牌高中规划了蓝图,注入了力量。二高中体育人秉承着敢于亮剑的精神,以“健康第一、育人为本”为指导思想,以“超越自我,走向成功”为教育主题,以“招进来、送出去”“向更高层次推进,向名牌大学冲刺”的办学策略,打造山城本溪体育特色教育名片,尽最大可能让每一名体育特长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


经过近十年的实践,本溪二高中的体育特色教育已经走上了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的轨道,硕果累累。近年学校先后被教育部评为“第一批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学校”、“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等,成为了山城体育特长生成长、成才、成功的摇篮!

蓬勃发展的本溪二高中体育特色教育

阳光体育大课间特色活动

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

蓬勃发展的本溪二高中体育特色教育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