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1徐州市“云动彭城”健身气功网络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21-05-08 14:47:05 阅读:-

由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皇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徐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徐州市鼓楼区武术协会协办、国潮汉风(徐州)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徐州市全民健身大拜年“云动彭城”健身气功网络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赛事宗旨是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运动可持续发展。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号召,激励人们科学宅家、倡导健康生活,充分体现健身气功项目在强身健体方面的优势。

本次网络赛设置了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近200人参与线上比赛,通过视频上传和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个人奖和网络健身人气奖。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