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是苹果,不是三星 目前最良心的四款千元手机,你最喜欢哪款?!

来源:时间:2021-02-17 04:28:55 阅读:-

对于我们现在的生活来说,用的最多的就是手机了,可以说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充满了我们生活的“角角落落”,那么相信大多数人用的都是中端机,因为其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它的性能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几款,看看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联想Z5

联想Z5搭载一块比例为 19:9的6.2 英寸异形全面屏,手机背面设计采用玻璃材质的后壳,并在后壳的颜色中加入了渐变色的处理。采用超窄边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硬件上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组合,主打长续航、不卡顿,后置1600万+800万AI双摄,性能和拍照能力也是很出色的,AI加速技术可以实现20%CPU加速、30%GPU加速、35%内存加速,让游戏与大型app流畅运行,而其起步价仅为1299元,性价比非常可以的。

不是苹果,不是三星 目前最良心的四款千元手机,你最喜欢哪款?

诺基亚X6

诺基亚X6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设计,采用全新广视全面屏,诺基亚X6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快速且性能稳定,处理速度提升40%,系统运算和图形处理能力得到越级提升。具备指纹解锁功能,拥有基于TEE移动安全解决方案的AI面部识别功能,将AI与领先成像技术相结合。从颜值、配置、功能和体验各个方面,价格为1299元起。

不是苹果,不是三星 目前最良心的四款千元手机,你最喜欢哪款?

小米8SE

小米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代言词,小米8SE背部采用2.5D玻璃机身,机身线条更加硬朗,拥有亮红、亮蓝、金色、深灰四款颜色。产品定位就是那些喜欢小屏幕的用户,采用5.88寸屏幕,多层镀膜工艺带来的莹润手感非常不错,硬件方面,小米8SE采用骁龙710, 4GB+64GB存储空间起步,高配版将有6G运存。在拍照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柔光自拍和AI美颜,拍照效果十分强悍。售价为1799元起。

不是苹果,不是三星 目前最良心的四款千元手机,你最喜欢哪款?

360 N7

360 N7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高性价比以及长续航,仅有6GB运行内存版本可选。正面配备了一块5.99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5%。配置方面,360 N7 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6GB内存,拥有64/128GB存储空间,且最高支持128GB储存扩展,配备5030mAh 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还加入了游戏加速器2.0功能,在以往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摄像头。1299元的售价。

不是苹果,不是三星 目前最良心的四款千元手机,你最喜欢哪款?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