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高补3000块!天猫双11的iPhone价格迎来历史新低!

来源:时间:2021-02-23 06:28:11 阅读:-

这个双十一,买iPhone补贴3000块!

是的,你并没有眼花,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优惠还不限量!你不会因为网速或是手速而错过。这也是继iPhone11首次官方降价后,iPhone再次跌破了史上最低价。

最高补3000块!天猫双11的iPhone价格迎来历史新低

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从11月1日-11日,天猫上线"以旧换新"专场,补贴最高达3000元。而且,这次以旧换新可谓诚意满满,无论你卖了什么旧手机,再去购买iPhone XS Max新机,都可以补贴3000元现金。而且比较市场行情,我们不难可以发现,天猫旧机回收价比市场价高出10%。因此不少网友笑称:再也不用拿旧手机换不锈钢脸盆了!

最高补3000块!天猫双11的iPhone价格迎来历史新低

不仅如此,这次双十一还可以0元买新机。举例来说,如果你想以旧款iphone xs max来换新iphone11pro,目前旧机市场估价约5199元,而天猫补贴价5799元,然后选择购买iphone11pro又能再补贴1000元,因此最终算下来,不但没有花一分钱,反而还能倒赚200元!

除此以外,苹果官方旗舰店还推出针对果粉们更诱人的优惠:11月11日当天全店产品可以24期分期免息,包含最新款airpods pro无线耳机。因此对于已经收到这个消息的果粉们来说,他们早已摩拳擦掌。

据了解,除了苹果手机,今年天猫双十一"以旧换新"活动可谓规模浩大,覆盖家电、数码、手机、电脑等80多种类目、260多个品牌,超过4万种商品。

而且对于以旧换新,你也完全不用担心回收的不方便性。大家电等商品将由专人上门回收,手机、数码类则采用免费邮寄方式,你只需要在手机淘宝搜索"以旧换新"即可参加。

不知道看完这个消息,你是不是也要赶紧放下手机,去翻一翻那些遗忘在角落里的旧电器了呢?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