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公共充电器真的安全吗?这些充电误区你可能都做过!!

来源:时间:2021-02-16 14:11:26 阅读:-

公共充电器真的安全吗?这些充电误区你可能都做过!手机是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电池、电量是使用手机的基础。如果保障手机电池的寿命、如何安全充电、如何保养手机电池。我们不能整夜充电、不能边玩手机边充电,甚至我们外出会使用的公共充电器到底是否安全。事实是什么,你清楚吗?

公共充电器真的安全吗?这些充电误区你可能都做过!

充电玩手机手机会爆炸?边充电边玩手机,可能会发现手机会慢慢发热。所以有人会担心边充电边玩手机手机会发热爆炸。那么我们能边充电边玩手机吗?其实充电时并不影响手机使用,只要使用合格的充电器、充电线,手机就不会爆炸。并且手机发烫其实只是正常现象,是手机CPU运行较快的结果。所以,放心使用手机吧!

公共充电器真的安全吗?这些充电误区你可能都做过!

手机可以一直充电不拔掉吗?手机充电一整夜是否会影响手机寿命?其实,我们现在使用的智能手机所采用的电池都是锂电池,锂电池都有自我保护机制。手机充电满之后,就会自动停止充电。直到手机的电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才会重新充电。所以就算你长时间充电,也并不必担心手机电池会受到损坏。

公共充电器真的安全吗?这些充电误区你可能都做过!

而且,现在出现了很多公共充电器,使用此类公用充电器充电,就真的安全吗?其实不然。很多公共充电接口都会暴露用户手机中的信息,像你的邮件、短信、照片信息的等你。使用公共场所的充电器,手机的安全性无法保障。因此出门最好自带充电宝,不要随便使用公共充电器。

公共充电器真的安全吗?这些充电误区你可能都做过!

本文内容为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最WiFi",获取更多WiFi资讯和干货技巧,欢迎转发和朋友一起分享。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