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E5/E7配置曝光

来源:时间:2020-10-03 04:05:33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先前大家曾报导,三星在发布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以外,还将公布几款E系列产品新手机。如今外国媒体SamMobile曝出了GalaxyE5与GalaxyE72款新手机的配备状况,总体上与Galaxy A系列产品相近。

与A系列产品类似 三星Galaxy E5/E7配备曝出

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

三星Galaxy E7将选用5.5英寸720P Super AMOLED显示器,配用1.2GHz高通芯片骁龙410CPU,2GB RAM,配备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950mAh,外壳总体规格为151×77×7.3mm,将运作根据Android5.0的全新TouchWiz。

而三星Galaxy E5的显示屏尺寸变小为5英寸,一样配用骁龙410CPU,内嵌2GB RAM,主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电池电量降低为2300mAh。此外该设备外壳薄厚为6.8mm。

据SamMobile报导,三星E5和E7均选用不拆式充电电池,现阶段尚不清楚2款手机上的发布时间,推断很有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度发布。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