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红书携手南孚搞事情,废旧电池竟然可以变废为宝

来源:时间:2020-07-16 04:00:10 阅读:-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这意味着经过一个月的预热后,上海进入生活垃圾分类强制时代,史上最严垃圾分类开始了。根据官方分类,生活垃圾主要分为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这也导致了最近上海的小伙伴都在接受一个问题的灵魂拷问:你是什么垃圾。

最近因为垃圾分类的问题,作为全球最大的干电池生产商之一的南孚也很受伤,常常被人误解用完的南孚废旧电池是有害垃圾,其实南孚电池是碱性电池,早在1993年就实现了无汞化,引领了中国电池行业的绿色环保进程,南孚碱性电池早就已经无汞环保,废旧的南孚电池属于干垃圾,想要环保电池,认准南孚就对啦。

小红书携手南孚搞事情,废旧电池竟然可以变废为宝

不只是上海,国家住建部日前还宣布,包括杭州、宁波在内的46个城市将在2020年底前也将开展垃圾分类管理。为了帮助全国的小伙伴更好的认识南孚废旧电池的妙用,南孚还联合小红书为大家准备了变废为宝的妙招。

小红书携手南孚搞事情,废旧电池竟然可以变废为宝

从小红书用户分享的用途可以看到,判断一个电池是否还能用,最好是用上南孚的测电器,把电池放进去检测一下就知道,可轻松辨别电池新旧。

小红书携手南孚搞事情,废旧电池竟然可以变废为宝

1、确定电池没电了,那么可以把南孚旧电池作为装饰品。

2、"玩具车拆下来,遥控器还能用!",这句南孚电池的广告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经过南孚测电器检查电池确实有电,那么就可以放在遥控器继续使用。

3、把南孚旧电池拿来摩擦衣服,就可以去除衣服的静电了,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最为实用了。

4、值得注意的是,南孚电池的正极还可以当中手机屏幕的触控笔,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当然,假如你家的南孚旧电池真的没电了,也不需要了,那么记得把它丢到干垃圾分类里面,让垃圾回收企业进行处理。对于废旧电池的处理,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呢?不妨说出来,分享一下。

小红书携手南孚搞事情,废旧电池竟然可以变废为宝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