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实测仅116ms延时,OPPOTWS耳机超越众多对手,实现“默秒全”?

来源:时间:2020-04-21 07:00:54 阅读:-

随着真无线耳机逐渐流行起来,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的同时,也给一些人带来了使用的困扰,比如容易断连、信号不稳定等,有些无线耳机甚至会在视频、游戏时候出现很严重的延时问题,随之而来的便是音画不同步等令人苦恼的状况,游戏影音体验可以说是大幅度打折。

那么,有没有哪些真无线耳机的延时表现比较优秀呢?最近@先看评测 团队便对十款真无线耳机进行了对比评测。哪一款真无线耳机的延时表现最为出众?我们不如一起来看一看。

先看评测的团队这一次选用了足足十款真无线耳机进行对比,从AirPods Pro到Redmi Airdots,涵盖了2000元到100元的价位,可谓是非常丰富了。不过,我关注到其中有一款耳机非常瞩目,在十款耳机的对比之中总是表现突出,那就是OPPO Enco Free了。

首先,在外观方面,OPPO Enco Free的充电盒就受到了先看团队的认可,认为它的质感与手感都非常不错,开合盒盖方面既有非常迅速的反馈,与AirPods系列、华为FreeBuds 3相媲美,都在这十款真无线耳机中质感与手感位居第一梯队。

而在延时方面的测试中,OPPO Enco Free的表现可就相当惊人了。不仅超越了146ms的华为FreeBuds 3和170ms的AirPods Pro,OPPO Enco Free在与OPPO Reno3 Pro连接的状况下,还实现了比官网标注的“120ms”成绩还要更快的116ms实测结果,看来OPPO Enco Free在延时优化方面的确独有心得。

而在通话能力方面,OPPO Enco Free依然表现出众。它搭载的双麦克风配合业内先进的AI智能降噪算法,可以大幅度降低噪音、提升通话质量。在视频当中,当OPPO Enco Free进入通话测试环节的时候,突然开始出现大片“OPPO牛逼”弹幕,看来很多小伙伴都认为OPPO Enco Free的通话降噪能力很强大呢。

而在评测的结论部分,先看评测团队针对这十款真无线耳机给出了选购的意见。他们认为,OPPO Enco Free是能够“平替”AirPods 2的一款产品,在音质、佩戴舒适度等多个维度上与AirPods 2有着非常接近的表现,而在延时与通话降噪方面,甚至实现了一些领先。

这样一款表现优秀的真无线耳机还有着价格上的优势,目前在OPPO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上,这款真无线耳机的售价都仅为699元,可谓是性价比不俗。如果你想选购一款在延时表现上更好的真无线耳机,不妨考虑一下它吧。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