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微软推出win10手机:可运行iOS和Android程序

来源:时间:2020-06-05 04:07:27 阅读:-

这款手机为Surface Phone,是微软在移动领域的翻身之作,虽然微软并没有确认Surface Phone的存在,但是业界相信明年微软将会推出Surface Phone。

微软推出win10手机:可运行iOS和Android程序Surface Phone配置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30,拔高性能;在外观上会采用全金属机身,时尚大气;系统则是Win10 Mobile RS2版,易用高效。

微软推出win10手机:可运行iOS和Android程序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Surface Phone可以运行Android和iOS程序,同时还可以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如果真是这样,设备推出时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愿意购买。

但还有传闻称,手机推出时会有3种内存容量可以选择,入门级手机安装4GB运行内存,最高端版本安装8GB运行内存,配备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报道称英特尔Kaby Lake将会在年底推出,推出的时间点可能比Surfac Phone早几个月。

如果能用ios应用,那真的是真厉害,苹果真的会同意吗?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