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办女企业家“参访互学 金融赋能”专场交流活动

来源:时间:2024-01-24 15:55:07 阅读:-

近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江北新区分行与南京江北新区女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参访互学 金融赋能”交流活动,通过参访标杆企业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头脑风暴”,赋能女企业家成长,助力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云菜场”“深夜食堂”“直播带货”......活动首站来到有南京“宝藏菜篮子”之称的南京桥北农贸市场,这里不仅是附近居民的买菜天堂,还是不少年轻人假日必去的“网红打卡地”,种类丰富的食材、一目了然的分区、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居民在这里选购也成为了一种享受。桥北农副产品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科技赋能“菜篮子”的创新模式,数字化监测管理平台、线上线下整合服务及精准营销策略等,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域的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是政府、高校及社会资本结合,以创新机制合作创建的科技孵化载体。在这里,女企业家们观摩学习了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全链条孵化体系,对园区具有本地特色的新型研发与科技服务模式赞叹不已。
   在座谈交流环节,活动特邀中信智库、中信建投首席政策分析师围绕2024年我国经济展望与发展趋势、投资机会等方面与嘉宾们进行了分享。中信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有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中信企业家办公室服务模式及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广覆盖”的独特优势。与会女企业家们在相互学习中不断汲取新知识、新理念,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满满。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关注企业家需求,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活动,为深化创新创业、赋能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