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山水同行共赢未来2024年新沂旅游产品推介会暨渠道答谢会圆满举办

来源:时间:2024-01-02 21:53:09 阅读:-

2023年12月31日至2024年1月1日,由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新沂市交通文旅集团主办,马陵山景区、窑湾古镇景区承办的“山水同行 共赢未来”2024年新沂旅游产品推介会暨渠道答谢会在马陵山景区和窑湾古镇隆重举行。

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旨在答谢老客户一年以来对窑湾古镇与马陵山景区的大力支持,以及介绍窑湾古镇、马陵山景区2024年新的旅游路线。2024年,两大景区将全力打造一山一湖一古镇的新沂旅游品牌,继续充分融合运河文化资源、花厅文化,发挥马陵山和窑湾景区特色优势,联合稻香小村、小杨庄、宋庄民宿、花厅部落,通过渠道的全方位拓展,将新沂打造成江苏最美微度假目的地。

推介官正在推介

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研学团队、团建公司、渠道分销、行业协会、新闻媒体40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嘉宾签到

同时,推介会也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网易、搜狐、中经联播消费日报网、新华访谈网、中宏网(国家经济视窗)、中国商业网、商业时报、徐州之窗、徐州热线、江南时报网、江苏经济网、扬子晚报网、龙虎网、江苏都市网、红商网、商业评论网、中华网、新华网、江苏电视台、新华日报、今日头条、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华网、腾讯、江苏电视台、徐州电视台等30家媒体进行现场跟踪报道。

媒体跟拍

新沂旅游业的发展和腾飞离不开各渠道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渠道商代表河南夏邑海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淑清女士在推介会上对2024年的一山一湖一古镇旅游品牌的发展憧憬满满,她表示,未来将组织更多的游客来到新沂,体验新沂的文旅产品,畅游江苏最美微度假目的地。

河南夏邑海外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淑清女士

2023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与新沂旅游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此次推介会,主办方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合作单位颁发了奖牌,并期待日后的合作可以更上层楼。

优秀合作单位颁奖

推介会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跟随景区导游,游览了马陵山、花厅部落、宋庄民宿、稻香小村四个景点。马陵山的浪漫冬日美景,花厅部落的神秘古迹,宋庄民宿的趣味横生和稻香小村的浪漫田园风光都令在场的嘉宾赞叹连连。本次游览不仅增强了嘉宾们对马陵山景区旅游资源的信心,也让大家真实体会到了自然风光对游客的强烈吸引力。

景点参观

华灯亮起,烟花点燃漆黑的夜空,璀璨的花火下,嘉宾们在窑湾古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跨年夜。

窑湾烟花灯光秀

一山一湖一古镇的旅游品牌在全新的2024年扬帆启航,上午10:00,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截至推介会结束,已有多家旅行社、研学机构与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2024年,新沂文旅继续围绕“一山一湖一古镇”旅游品牌,充分整合好景区各项产品资源,竭尽所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将新沂打造成“江苏最美微度假目的地”。

一山一湖一古镇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