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守护一颗星星,造福一个家庭,幸福孩子一生

来源:时间:2020-04-02 16:37:05 阅读:-

——五彩鹿与徐幼集团联手,为中国孤独症群体推出一站式服务

孤独症儿童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闪烁。

在2020年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之际,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以下简称“五彩鹿”)联合徐州幼师幼教集团(以下简称“徐幼集团”),向全国推出围绕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的一站式服务,先期试点城市在江苏省徐州市。

由五彩鹿研究院编撰的《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III》显示,我国孤独症儿童数量超过 200 万,这些被确诊的孩子大部分为中度或重度障碍,还有很多轻度障碍的孩子在幼儿园或小学里没有得到识别与诊断,其特异行为被当做多动症或其他障碍予以对待。教师及家长对孤独症谱系障碍认识不足,识别度不够,导致很多孩子没有得到及时筛查和科学干预,错过了最佳干预期,造成终身遗憾。

五彩鹿作为中国孤独症教育康复行业的引航者,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一套科学的干预标准和教师培训机制,并和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开展教学合作,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实操经验和理论水平的专业教师,他们中的很多人已成为中国孤独症康复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十六年来,五彩鹿通过分布在全国的15所分校,300余名专业教师,为1万多位孤独症谱系障碍儿童、2万多个家庭提供各种服务,目前孤独症早期抢救干预年均量位列全球前列。

徐州幼教集团,由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2003年创办成立。十七年来,徐幼集团依托独有的高校背景、师资优势、专业实力和实践经验,扎根教育梦想,专注质量、研发与推广,形成了自身所特有的、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产业和服务,服务领域从幼儿园管理、幼教领域培训、幼儿园课程体系研发、幼儿专业教材编纂延伸到早期教育、特殊教育管理咨询等业务,成为面向0-6 岁不同年龄阶段儿童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的综合型教育服务机构。

依托双方的区域布局和资源优势,凭借五彩鹿的康复教育技术优势与徐幼集团的教育资源和专业优势,双方计划围绕增强公众对孤独症的科学认知;培养教育康复技术力量;推动孤独症儿童早期筛查;举办公益线上讲座;开展融合教育培训;探索与建立融合教育模式等系列服务展开合作。

守护一颗星星,造福一个家庭,幸福孩子一生。通过五彩鹿与徐幼集团的强强联手、紧密合作,为社会公众推出系列公益服务,提升公众对孤独症的科学认知,推动孤独症儿童的早期筛查,让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和家庭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