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最新排名 中国厂商威武!

来源:时间:2021-02-19 05:51:12 阅读:-

作为最有市场潜力的发展中国家,印度已经成为不少手机厂商开辟的第二战场。各家厂商打得火热,可也没见谁分出个输赢,不过根据最新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调查来看,国内厂商无疑占了上风。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最新排名 中国厂商威武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数据,在去年第四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前五名中,中国手机品牌就占了四个,分别是vivo、OPPO、联想和小米。报告显示,2016年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8%,而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仅增长3%。在2016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排名有一些重大变化,中国品牌占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总量的46%。

该报道认为,中国品牌OPPO、vivo、联想和小米的成功可以归因于许多因素,包括强大的营销和渠道推动,以及更好地获取零部件供应。从报道的结论来看,也符合基本的事实,国内厂商在人力资源、上下游的产业链上有着先天的优势,不过国内手机的工业设计以及手机质量在近几年也有了飞跃的进步,甚至可以和国际大厂比肩,这一点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否则单凭低价,是很难形成长久的生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