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来源:时间:2020-06-18 04:17:05 阅读:-

为了满足车主通过互联网选取心仪号码的需求,新乡市车管所加大互联网投放的号牌比例,从2019年9月1日起新投放互联网预选号牌数量24000个,新号牌采用全新字母组合方式--豫G!!!A@(“!”表示匹配所有数字,“@”表示匹配所有号牌字母),从豫G000AA到豫G999AZ共24个号段完全投放,相比以往号牌资源更为丰富,新号靓号天天补充,心仪号牌任您选择。

互联网预选号牌采用公安部互联网交通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系统,车主可手机下载“交管12123” APP,或登录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ha.122.gov.cn),为您的新车、二手车小型汽车进行选号。以“交管12123” APP选号操作步骤为示例:

【第一步】查询公布号段

点击“业务中心”中的 “号牌号池公布”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第二步】确定业务类型

选择“业务中心”,选择“新车选号”、“在用车选号”中一项业务分类,即可开始选号。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第三步】按照提示填写资料信息

选择新乡市车管所填写车辆信息(要与发票信息一致)。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业务须知,了解业务相关规则。点击对话框中的【阅读并同意】按钮,进入机动车基础信息录入页面。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第四步】随机选择5次

通过互联网选号有很多优势,选号方式灵活多样。互联网平台选号提供了先“随机选号”后“自编选号”两种选号方式。“随机选号”共有5次机会,每次10个号牌,共提供50个号牌由您确认。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第五步】自编号码50个

当随机机会用完后您仍可以进行自编50次。根据您的需求,确定爱车号牌号码排列顺序,自己的车牌自己作主。当您家中有多辆机动车,可根据限行需要,自行确定汽车尾号,方便出行。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第六步】车管所窗口确认

完成选号后,系统将显示选中号牌的有效期限,您需要在这之前到新乡市车管所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新乡新车主注意啦!不用求人,网上选心仪号码

温馨提示

1、请广大群众切勿轻信不法分子的虚假宣传,以免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互联网预选车牌业务是河南省公安厅的一项便民利民举措,全程实现公开公正,广大车主可以在网上自主选号,人人都有机会选取到自己心仪的号牌。

2、为防止抢号占号现象,新投放的互联网号牌号段,必须先随机选号7天后,才能进行自编自选。

3、必须由机动车所有人预选号牌,其他人不得代理,否则已预选的号牌将无法注册,代理人也将列入黑名单,2年内限制在互联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

4、成功预选机动车号后,请于5个工作日内,到新乡市车管所窗口办理注册登记。新乡市车管所主所、市区南、北分所和各县(市)车管所都可以办理国产小型汽车的注册登记业务。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