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诺基亚再创待机神话,35天超长待机备用首选!!

来源:时间:2021-02-25 09:57:33 阅读:-

近日,诺基亚回归的消息越演越烈,然而在2015年的岁末年关,诺基亚手机的归属权还是属于微软公司的。昨天,微软正式公布了新版105和105双卡双待,在外观和性能上进行了提升,喜欢诺基亚的用户又一次沸腾了。

诺基亚再创待机神话,35天超长待机备用首选!还记得前年发布的“备用神机”诺基亚105吗(国内版本1050)?而昨日发布的新款105更加注重实用性,扩充了电话本的容量,最多可以添加2000人。通话质量进行了优化,通话续航时间提升15小时,可待机35天。

诺基亚再创待机神话,35天超长待机备用首选!在具体参数方面,新版105三围尺寸108.5x44.5x14.2mm,重量69.8g,采用1.4英寸屏幕,分辨率128x128,内置4MB内存,电池容量800mAh,采用标准SIM卡(有双卡版本),仅支持2G网络,提供标准3.5mm耳机接口,充电接口为Mirco USB,内置FM收音机和手电筒,运行诺基亚Series 30+系统。

诺基亚再创待机神话,35天超长待机备用首选!新版诺基亚再次延续了备用机的特质,在定价上仅为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元,提供蓝、白、黑三色的选择,而35天的超长待机相信会成为许多人再次购买的主要原因。

2015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