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视与迪信通签约,超级手机大举进军线下市场!

来源:时间:2021-02-21 05:00:15 阅读:-

5月5日,乐视与迪信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将共建1500家乐视生态体验店,体验店内将同步销售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等一系列生态产品,预计2016年通过这1500家乐视生态体验店将完成20亿元的销售额,其中乐视超级手机的销量将达到100万台,这将使得乐视的线下渠道得到进一步扩充,让乐视超级手机离年度1500万的总目标销量又接近了不少。

乐视与迪信通签约,超级手机大举进军线下市场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与迪信通集团总裁金鑫分别带来乐视和迪信通完成了此次签约。这已经不是乐视和迪信通的第一次合作,在去年5月乐视一代超级手机发售时乐视就与迪信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心,迪信通也对乐视超级手机的生态模式表示了深度的认可。不过上一次合作模式是将迪信通作为线下体验渠道,而实际购买还将通过线上渠道。

乐视与迪信通签约,超级手机大举进军线下市场

此次乐视二代超级手机发售后不久再次与迪信通签约战略合作,可见二代超级手机的生态理念和创新精神再一次吸引了迪信通,而且销售模式与上一次有了不同,迪信通将承诺帮助乐视完成线下销售任务。而且除了超级手机之外还达成了除超级手机外其他全系智能硬件产品的合作,这可以说是一场双赢的合作,双方可以共同筑建完善的生态世界。

乐视与迪信通签约,超级手机大举进军线下市场

并且在前不久乐视举行的“千城万店”线下手机销售活动中,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与迪信通总裁金鑫还亲临北京公主坟迪信通店的现场与乐迷们亲切互动并参与首销剪裁仪式,并已经表示会将合作继续进行下去,此次双方的战略签约兑现了当时的承诺。

此前乐视二代超级手机在中国联通众筹3.0会议上以301万台的订单夺得冠军,已经让乐视二代超级手机进入到了各省市的联通营业厅,此次与迪信通再建1500家线下生态体验店之后,乐视的线下渠道布局已经初具规模,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下各渠道都能买到超具性价比、音质超越HIFI、拍照和自拍功能都非常出色的乐视二代超级手机了。

乐视与迪信通签约也让业界流传的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只擅长运营商渠道营销的消息不攻自破,可见其能力非常的全面,这将让乐视超级手机未来有各大的发展空间。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