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夏普首款5G手机AQUOSR5G发布,轻松拿下最强LCD手

来源:时间:2020-11-06 04:06:39 阅读:-

为了更好地追求完美超薄和节电,如今流行的旗舰机都是会应用OLED显示屏。自然也会出现手机制造商喜爱逆其道而行之,例如日系手机生产商厦普。前不久,厦普日本发布了今年 第一款新产品AQUOS R5G,另外也变成了第一家发布5G手机上的日系品牌。

厦普第一款5G手机上AQUOS R5G公布,轻轻松松拿到最強LCD手机上头衔

AQUOS R5G配用了6.5英寸Pro IGZO显示屏(LCD材料),屏幕分辨率做到3168 x 1440,另外适用10位色显示信息,最大色度达到1000cd/m2,适用HDR及其120Hz刷新频率。在全方位商业OLED显示屏的时期,厦普这方面最強LCD显示屏显而易见令人眼前一亮。但是厦普還是哪个厦普,持续了日式生产商的固执。为了更好地提高屏幕比例的另外降低成本,厦普在这方面显示屏上另外应用了水滴屏(坐落于上边)和刘海屏的设计方案(坐落于正下方)。上边的孔为前摄像头而设,下边的流海则是为指纹验证做出的让步。

厦普第一款5G手机上AQUOS R5G公布,轻轻松松拿到最強LCD手机上头衔

别的配备层面,AQUOS R5G无法挑剔,今年 旗舰机需有的硬件配置它都是有了。例如骁龙865CPU、WiFi 6、IP68防污防潮、LPDDR5 12GB 运行内存这些。照相机层面,AQUOS R5G前摄像头为164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照相机系统软件则由4颗监控摄像头组成,分别是1220万清晰度标准镜头、48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1220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及其ToF景深镜头。在其中超广角镜头可拍攝8K视頻,最高像素达到7680 X 4320。而AQUOS R5G也变成了继三星S20、小米10以后第三款适用拍攝8K视頻的手机上。

厦普第一款5G手机上AQUOS R5G公布,轻轻松松拿到最強LCD手机上头衔

厦普预估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售AQUOS R5G手机上,出示深灰色、深蓝色和乳白色三种颜色,且不容易在中国内地地域市场销售。而除开厦普以外,同是日系手机生产商的sony也将发布第一款5G手机上。预计会在2020年MWC 2020交流会上公布,可是现阶段该展览会已撤销,sony可能在事后以网上方式公布,具体时间不明。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