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安卓各品牌手机刷机组合键大全,你一定要收藏

来源:时间:2020-06-03 04:32:09 阅读:-

我们都知道 ,安卓手机刷机主要有卡刷和线刷两种方式,这两种刷机方式需要进入不同的模式中,不同的厂家,进入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各主流品牌手机的进入方法。

小米:小米手机按音量上加电源进入recovery模式(卡刷模式),此模式下,可以清除数据,新机型此模式已经没有卡刷的功能了,老机型有;按音量下加电源进fastboot模式(线刷模式),此模式下,可以通过电脑线刷系统(新机型需要解BL锁)。网官有提供卡刷包和线刷包。

安卓各品牌手机刷机组合键大全,你一定要收藏

小米两种模式界面

华为:音量上加电源进recovery模式,此模式可以清除数据;音量上加音量下加电源键进入卡刷模式(强刷模式),在刷机包已放置好的情况下,会直接显示刷机进度;音量下加电源进bootloader模式(线刷),此模式下可以线刷系统(需要解锁)。卡刷包和线刷包官方均不公开提供。

安卓各品牌手机刷机组合键大全,你一定要收藏

华为模式界面

三星:音量上加HOME(bixby)加电源进recovery模式,此模式可以清除数据,官方没有卡刷包;音量下加HOME(bixby)加电源进download模式(线刷),此模式可以线刷系统,刷官方系统不需要解锁。官网有线刷包,国内下载不了,可以用SamFirm工具下载。

安卓各品牌手机刷机组合键大全,你一定要收藏

三星两种模式

OPPO和VIVO:OPPO按音量下加电源进恢复模式,此模式可以清楚数据,可以卡刷官方包;OPPO高通机型按音量上下插线进入高通线刷模式(老机型只按音量上即可),MTK模式按音量上插线进入线刷(部分机型按下插线),这两种线刷模式手机均为黑屏状态。官方只公开提供卡刷包。VIVO按音量上加电源进recovery,此模式可以清楚数据,可以卡刷官方包;音量下加电源进fastboot模式(线刷),另外高通机型也可以按音量上下插线进入高通线刷模式,MTK机型按音量上插线(部分机型不用按直接插线),官方只公开提供卡刷包。

安卓各品牌手机刷机组合键大全,你一定要收藏

魅族:音量上加电源,进恢复模式,此模式可以清楚数据,可以卡刷官方固件,此模式下,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电脑会出现一个名为recovery的可移动磁盘,可以在这里把固件复制进去;音量下加电源进fastboot模式。官网只公开提供卡刷包。

安卓各品牌手机刷机组合键大全,你一定要收藏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