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对讲机的那点事」米家对讲机1S的蓝牙耳机连接操作

来源:时间:2020-03-28 09:01:36 阅读:-

小米米家对讲机1S作为米家对讲机的第二款产品,在这款对讲机上有一个很重要的升级:支持蓝牙耳机!那么,小米米家对讲机1S要如何连接蓝牙耳机呢?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小米1S连接蓝牙耳机!

1、Fn按键,长按就可搞定!

虽然小米米家对讲机1S按键不多,但功能一个不少。看到对讲机右侧的功能键了吗?只要长按它,就可以进入蓝牙扫描模式了。

同时,将你的耳机也调整至蓝牙配对模式,让耳机与对讲机靠近,就可以很顺利的连接啦~

再次连接,只需长按对讲机的功能键,就可以直接连接已开机的蓝牙耳机啦~

2、手机APP轻松连接

你可能会问了,如果身边有很多蓝牙耳机,都在配对模式,要如何才能精准连接到自己的那一款蓝牙耳机呢?这时,你就可以使用米家对讲机APP了。

●打开米家对讲机APP,连接对讲机,点击右上方的齿轮(设置)。

●在设置中,选择“蓝牙连接助手

●点击“开始连接”,开启蓝牙耳机配对模式,点击“扫描设备”。

●选择你的蓝牙耳机,就可以连接它了。

同样,再次连接,只需长按对讲机的功能键,就可以直接连接已开机的蓝牙耳机了。

通过这两种方法,就可以让小米米家对讲机1S与蓝牙耳机连接了,不过有一点要注意,因为各种通话按键的协议不同,使用蓝牙耳机,依然需要按住对讲机的PTT键才可以通话哦。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