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自主紧凑型家轿标杆对比,长安逸动和荣威i5谁是家用首选?

来源:时间:2020-09-09 17:55:23 阅读:-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在经历过高速增量阶段之后,慢慢转化为了残酷的存量阶段。主流合资品牌一方面受到了很多同级竞争对手的压力,另一方面自主品牌向上的突破也是不小的亮点。其中,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紧凑型轿车领域,领头羊轩逸和朗逸一骑绝尘,而长安逸动和荣威i5是为数不多能够占据前10名销量的自主品牌车型。

这两款车在国人心中都有不错的知名度,同时配置丰富,空间充裕也都是它们身上的共同点。可以说,实力非常相近的它们难免会被消费者拿来做比较。至于谁的表现更加出色,看完对比你就会知道答案!


i5造型四平八稳,逸动外形更具动感时尚

自主紧凑型家轿标杆对比,长安逸动和荣威i5谁是家用首选?

荣威i5外观没有采用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这让它面对"小鲜肉"对手会显得有些吃亏。车头方面,i5使用了大量的横幅镀铬装饰,平铺直叙的设计手法看上去很稳重。

自主紧凑型家轿标杆对比,长安逸动和荣威i5谁是家用首选?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