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米手机出货量破亿 米8超600万成绩亮眼

来源:时间:2020-07-10 04:01:06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公司作为国产新星,近年来不断扩大规模,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此前小米在香港正式上市,开启了全新的时代。小米今年发布了多款新机,今天下午将在故宫举办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小米MIX 3这款全新滑盖旗舰手机。而就在刚刚,小米CEO雷军亲自发布微博表示,小米截止10月底小米手机已经达成了出货量一亿的目标。


小米手机出货量破亿 米8超600万成绩亮眼


雷军

雷军在微博中表示:“今年手机出货量跨过一亿台门槛,提前完成了全年目标,这是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小米多年来在创新、品质方面持续努力提升的成果。我们会继续努力!”


小米手机出货量破亿 米8超600万成绩亮眼


随后小米也发出了“最新手机销售情况”的官方声明,小米手机今年表现依旧强悍,其中光是小米8的销量就超过了600万台。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3手机也是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期盼,我们也希望小米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