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12年来大突破:高端手机Mate7销量超400万台!

来源:时间:2021-03-03 06:00:10 阅读:-

上周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Mate 7卖的相当不错,结果远远超出华为的预期,过去半年时间Mate 7销量已超400万台,此前华为Mate 7的目标是100万台。

华为12年来大突破:高端手机Mate7销量超400万台

何刚还表示,这是华为卖手机的12年里首次销售一部3000元以上的手机超过10万台。看来Mate 7的意义重大啊。

其实可以这么说,Mate 7才是华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畅销高端机。

华为12年来大突破:高端手机Mate7销量超400万台

而在华为品牌的定位和内涵时,何刚承认,目前华为在高端人群中的美誉度更多是性能上的,但品牌与高生活品质的映射却仍有欠缺。

华为也将借助互联网做好产品的宣传和营销,加强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

华为12年来大突破:高端手机Mate7销量超400万台

至于Mate 8的消息,何刚并未透露。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