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端机也能如此奢华 这款手机做到了

来源:时间:2020-07-06 08:48:24 阅读:-

三星Galaxy A9 Star是三星推出的一款中端机,其前后24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加上华晨宇的助力,让很多年轻人对这款手机充满了期待,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款手机。

中端机也能如此奢华 这款手机做到了

三星Galaxy A9 Star

三星Galaxy A9 Star后置了24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光圈为F/1.7,支持4倍光线此阿勇技术和PDAF相位对焦,另外,这款软件还可以通过软件优化达成夜间模式/白天模式的智能切换,并且这款手机还搭配有旗舰机级别的双摄虚化,可以在用户拍照之前自行调整背景的虚化程度。

性能上三星Galaxy A9 Star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了14nm八核设计,主频为2.2GHz+1.8GHz,无论是游戏流畅度还是日常表现,这款手机都有很不错的能力。并且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999元,总体来说这款手机算的上中端机里的顶尖水平,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