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硕ZenFone 4曝光 飞马3s现身官网售价1999

来源:时间:2020-05-28 04:18:50 阅读:-

华硕最近为我们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比如CES上发布的ZenFone AR和ZenFone 3 Zoom,还有在台北发布的ZenFone飞马3s,但是华硕后续还将继续推出新机,比如将在MWC 2017大会上发布的ZenFone 4。

华硕ZenFone 4曝光 飞马3s现身官网售价1999

华硕ZenFone 4其实早在年前就已经遭到曝光,但当时并没有具体配置信息。现在外媒给出了这部手机的跑分记录,跑分信息显示其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内置6GB RAM+64GB ROM,此外,该机将运行Android 7.0系统,配备前置8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整体看起来非常务实,相信体验和价格都会比较合适。

并且今天华硕官方也有一个动作:飞马3s已经正式亮相华硕官网,预计近期会开启线上销售。

华硕ZenFone 4曝光 飞马3s现身官网售价1999

飞马3s最大特点是采用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毋庸置疑,同时搭载了5.2英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Helio P10)和3GB+32GB/64GB存储搭配。配备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组合,不仅提供了F2.0的大光圈,而且内置了非常多的拍照功能,可玩性较高。华硕ZenFone 4曝光 飞马3s现身官网售价1999

价格方面,华硕飞马3s 64GB版本售价将定为1999元,这让我们想起了Moto不久前发布的Moto M,同样的P系列处理器引起了很多争议,不知道华硕这部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