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奔赴病房“解锁”百万银行卡

来源:时间:2023-12-20 09:43:06 阅读:-

“你们的效率太高了,一台机器就帮我们取出了老人的救命钱,真的是雪中送碳!”在盐城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内,孙女士握着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12月初,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盐城大丰支行工作人员接到市民孙女士的求助信息。原来,孙女士年逾八旬的父亲近日病重入院治疗,老人委托其将有百万存款的银行卡取出部分缴纳医药费,但老人却记错了密码,孙女士几次尝试密码都未能成功,并导致银行卡被锁,无法支取卡内金额,这可愁坏了孙女士一家人。

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后,支行迅速启动紧急绿色通道,安排两名员工携带移动式智慧柜台奔赴医院病房,提供上门服务。在耐心细致核实老人身份信息及真实意愿后,银行两名工作人员按照业务流程,高效地为老人现场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顺利取出救命钱。孙女士及家人也终于展开了紧锁的眉头,对银行的贴心、优质服务竖起大拇指。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表示,以有温度的服务,扎扎实实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为“特殊”客户送上一份温暖,传递一份信心是该行始终坚持的服务理念。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在坚守合规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以实干实效践行为民初心。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