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颜值排行榜,小米倒数第一,冠军你想象不到

来源:时间:2020-07-21 04:04:42 阅读:-

【科技秘曝】1月28日消息,现在的手机市场,各个品牌都推出了颜值都非常的机型,真的是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一款。下面手机颜值排行榜,华为倒数第一,冠军你想象不到!

TOP4:Redmi K30

手机颜值排行榜,小米倒数第一,冠军你想象不到

Redmi K30采用6. 67 英寸双孔全面屏,120Hz高帧率流速屏,背面采用3D四曲面玻璃机身,特别是圆环形后置摄像布局,颜值非常高。核心配置上,它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27W快充,支持多功能NFC。

TOP3:魅族16X

手机颜值排行榜,小米倒数第一,冠军你想象不到

魅族16X在承袭魅族16系列的高颜值设计下,融入多项创新科技,为智能手机带来极具引领性的设计风潮和科技体验。它配备6.0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拥有惊人的1.38mm左右边框,让你的视野最大化,显得更加的亮眼。核心上,它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在拍照上,它配置了三颗摄像头,其中后置为双摄配置,两个镜头的像素分别为2000万与1200万,而剩下的一颗摄像头便是前置镜头,像素为2000万。

TOP2:华为Mate 30 Pro

手机颜值排行榜,小米倒数第一,冠军你想象不到

华为Mate 30 Pro的颜值非常漂亮,正面采用了OLED环幕屏,视觉效果确实是没有边框了,比起苹果iPhone11系列的刘海屏要好看一些。核心上,内置3D深度相机,环境光和接近传感器以及前置摄像头,还有一个手势传感器,采用磁悬发声取代了常规的听筒。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华为Mate30系列手机还将首发预装基于安卓10的EMUI10系统。

TOP1:真我X50 5G 大师版

手机颜值排行榜,小米倒数第一,冠军你想象不到

realme真我X50 5G配备了一块6.57英寸双盲孔的LCD显示屏,屏占比为90.4%。有“冰川”和“极地”双色两种配色,特别是大师版,从生活中流动的金属形态提炼灵感,重新定义点与线。经典的镀铟工艺,实现动态折射的金属光泽。精加工工艺雕刻出纳米级同心圆、平行线金属纹理,让金属和玻璃呈现出独特的混搭风格。本真设计和独特质感完美结合。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