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之窗_打造徐州最全最可读的企业资讯平台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款“零差评”的手机!入手不亏,尤其是最后的iPhone

来源:时间:2020-04-08 11:55:24 阅读:-

果师兄科技资讯:目前国内市场的手机基本以苹果、华为、小米和OV为主,大部分的用户选购手机时都会想要去看一下手机的评论再下单。果师兄给大家推荐三款零差评的手机,不一定非iPhone不选哦。

1、荣耀V30 Pro

荣耀V30降价了,CPU和华为mate30 5G相同,V30 Pro价格更低,相机模组也很出色,是DxOmark前三的拍照手机,此外荣耀V30 pro还人性化的加入了40w快充,加上激光对焦和电影镜头设计,的确是一款综合配置很全面的手机,业内几乎零差评!

三款“零差评”的手机!入手不亏,尤其是最后的iPhone

2、VivoNEX3

vivoNEX3就是一款外观改款很大,同时具备出色屏幕画质的全面屏手机,屏幕边缘弧度超大,当字幕出现在vivoNEX3的侧边上后,如同瀑布般垂坠而下的既视感,给到一种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具备100% display P3色域覆盖,加上顶级的骁龙855 plus芯片,UFS3.0闪存技术,vivoNEX3做到了外观和性能无短板。

三款“零差评”的手机!入手不亏,尤其是最后的iPhone

3、iPhone11 Pro Max

iPhone11 Pro Max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拍照方面,苹果将1200万像素打磨到了极致,成了业内最强拍照手机之一,支持双卡双待、A13处理器地表最强,最出色的烤漆工艺和IP68等级防水,任何一个细节都到了无法挑剔的地步。

三款“零差评”的手机!入手不亏,尤其是最后的iPhone

以上三款可以放心选购,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更多手机资讯或技巧请关注果师兄。

本文由「果师兄」出品,已申请原创版权,欢迎原文转载,不得修改文章内容,「果师兄」专注苹果手机数据及iOS系统服务。

图文推荐

徐州之窗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徐州之窗)”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